【微草黄】混在宿敌群里是为了什么?鸽子啊

我想了又想,觉得 @胭棠 还是你自己想想比较实际


于是分开给你三篇纯洁的小点......文



【微草战队职业选手群】

 

2017-7-27  8:00

 

飞刀剑:@夜雨声烦,你又不讲信用

 

竹沥:@夜雨声烦,又来了,昨天是谁来着

 

独活:@夜雨声烦,好像是我来着???

 

叶下红:@夜雨声烦,习惯就好,它会陪我们到天荒地老

 

冬虫夏草:@夜雨声烦,反正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木恩:@夜雨声烦,什么意思???什么习惯就好???

 

大戟:@夜雨声烦,黄少果然没有对小高下过手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呵呵

 

F4000:@夜雨声烦,每天早上看微草的@宿敌。。。心情复杂

 

飞刀剑:我也不想啊

 

飞刀剑:我已经等了黄少两个小时了

 

飞刀剑:结果连个影子都没有看见

 

冬虫夏草:没事,他上次跟我说来B市,让我做导游

 

冬虫夏草:于是我请了一天假,等了他一天

 

冬虫夏草:他说,哎?你当真了?我以为你看出来是愚人节的恶作剧了。

 

冬虫夏草:呵呵,我居然在和去年一样的套路下又......

 

独活:现在好歹天气还好啦,你能体会我在蓝雨门外等了一个晚上

 

独活:结果门卫告诉我他们出去聚餐的感受么

 

独活:再相信什么“副队之间的友好交流”什么的,我就跟他姓

 

冬虫夏草:黄斌你好

 

大戟:黄斌,这真的不是你第一次说这种话了

 

使君子:黄斌,我当初觉得黄少不会对我下手

 

使君子:结果呢?他跟我说要和我探讨剑客的玩法,让我在G市留几天

 

使君子:结果我留下之后,他又跟我说其实QQ就可以交流

 

使君子:他还说,但是他不想和微草的交流剑客的玩法】

 

使君子:呵呵我个呵呵

 

竹沥:╮(╯▽╰)╭

 

竹沥:我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但不是因为我没有这种经历

 

竹沥:而是因为我的经历和@使君子一样

 

竹沥:我要觉得黄少不会这么残忍啊。。。可是呢???

 

大戟:相比之下,我可能。。。。。。

 

大戟:全明星赛后,我本来想出去逛逛,放松一下

 

大戟:然后黄少打电话跟我说他和叶修在附近的M记,然后.....

 

大戟:他挂电话了,对,来电免打扰的那种

 

大戟:叶修前辈啊,战斗法师的大神啊,于是我就在附近的十几家M记穿梭

 

大戟:看群的时候才知道黄少根本就是和蓝雨的在聚餐。。。

 

木恩:额。。。所以说,就只有我和柳非姐,还有......队长没有被???

 

F4000:不对,只有你和柳非了

 

F4000:你们还小,有些事情不知道

 

F4000:当初小队长和黄少天是第二赛季的观众台上有了一场不美好的邂逅

 

F4000:约好第三赛季赛场上决胜负来着

 

F4000:那时候小队长年少气盛地努力练习了好久

 

F4000:但是,你们也知道,他并没有在第三赛季出道

 

F4000:当时还理直气壮地跟小队长解释他没有成年。。。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谢

 

木恩:原来队长也......

 

叶下红:所以小别你现在......还在等么?或者,还准备等吗

 

飞刀剑:@夜雨声烦,不等

 

大戟:@夜雨声烦,所以黄少为什么沉迷于放我们微草的鸽子???

 

F4000:不,应该是为什么微草还要执着于被敌方队友放鸽子???

 

竹沥:@夜雨声烦,其实真的很绝望,我觉得黄少虽然烦了点,但是外表看上去真的没有欺骗性

 

使君子:对对对,黄少不讲话的是超级乖的样子

 

独活:而且,就委屈的小表情真的让人无法拒绝啊

 

王不留行:不同意还会烦死你...

 

叶下红:我觉得是队长效应啊

 

木恩:好像吧,一帆说黄少对兴欣就嘲讽嘲讽加嘲讽

 

冬虫夏草:对轮回就复杂了,毕竟他们队长无解

 

飞刀剑:所以我们队长是。。。。。。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微草战队职业选手群】

 

2017-7-27  10:00

 

飞刀剑:所以,@夜雨声烦

 

使君子:所以,又等了@夜雨声烦两个小时???

 

冬虫夏草:所以,是为什么要等@夜雨声烦四个小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刘小别你还在啊

 

飞刀剑:不是说好六点的么,现在都十点了

 

夜雨声烦:对啊,昨天决定的是六点JJC见的嘛

 

夜雨声烦:可那不是忽视了今天是周末么

 

竹沥:心疼小别,摸摸头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真是够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其实我真的没有恶意,就真的没有针对你的意思啦,你不要相信柳非妹子哈,我觉得她就是觉得我们关系好,想要挑拨离间,你要相信我,我对你是真爱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才是挑拨离间的那个吧

 

夜雨声烦:你怎么能这么看我呢,其实我就是觉得你们微草的小队员们存在感一般就有点低,我就记不住谁是谁,这样放放鸽子就可以让我记住了

 

冬虫夏草:呵呵,我觉得不需要。。。谢谢黄少天前辈了......

 

使君子:我们会记住您的,谢谢黄少天前辈......

 

独活:其实我觉得反正把您当副队的也不正常,谢谢黄少天前辈了......

 

竹沥:我是觉得咱们剑意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谢谢黄少天前辈了......

 

飞刀剑:我觉得活该叶修前辈不和你PK,谢谢黄少天前辈了......

 

大戟:反正,叶修前辈好像很忙,谢谢黄少天前辈了.....

 

木恩:其实不关我的事

 

王不留行:难为你想记住我们微草队员了,少天

 

夜雨声烦:你别这么叫我,我有点......冷

 

王不留行:是么,你下飞机了吧,我去接你???

 

夜雨声烦:嗯嗯,好啊,我下飞机了

 

王不留行:你等会,我过去

 

【微草战队职业选手群】

 

2017-7-27  11:00

 

夜雨声烦:都一个小时了,王杰希你人呢

 

王不留行:周末,有点堵

 

夜雨声烦:哦哦,好像是的呀

 

【微草战队职业选手群】

 

2017-7-27  12:00

 

夜雨声烦:我就近吃个饭,老王你快点

 

王不留行:......好

 

【微草战队职业选手群】

 

2017-7-27  13:00

 

夜雨声烦:所以,天黑之前能到吗

 

王不留行:不能

 

夜雨声烦:!!!!!!

 

木恩:队长一直就没去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就扛着你的微草飞吧


评论(19)
热度(4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菜带不动辛拉面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