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黄】怀孕却不知道孩砸是谁的,这种情况要怎么和两个A相处

其实看这个题目就明白了


这就是一个补充篇。。。应该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了


所以就 @黄少天的女朋友 和 @逸影 


看到了就是缘分,所以顺便@冷CP爱好者 


[求助]怀孕却不知道孩砸是谁的,这种情况要怎么和两个A相处


楼主

就如题吧,其实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就很绝望的,因为我好像是没有办法被标记的体质吧。所以就想着不能和他们走到最后之类的,可是没有想到上次因为特殊情况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居然发现是怀孕了。。。我也很茫然啊,我本来还想着可能给不了他们中任何一个人孩子,有点对不起他们。可是,现在明明有了孩子,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孩子是谁的呀,这也让我感觉很对不起他们啊!!!


1L  楼主

听说这个论坛很有效率来着

在线等,现在场面有点尴尬

所以还挺急的


2L

我明明是连一个A都没有的人

现在不仅要帮有A的人出谋划策,关键的是楼主居然有两个A

苍天啊,这个世界咋就这么不公平呢???

不管了,楼主拔剑吧


3L

不是吧,我就想着

楼主明明都是有两个A的人了

手速怎么就这么感人呢。。。


4L

对啊,我好久没有见到能够抢到自己一楼的楼主了


5L

额。。。。。。

楼主不是说他挺急的么

我们可以暂且抛下话痨的属性。。。好好帮楼主解决问题???


6L

说起话痨我就想起黄少

想起黄少我就想起他也是有两个A的人

不管不管,楼主拔剑吧


7L

我其实是有想过要好好帮楼主解决问题的

可是你看看他的问题,唉呀妈呀,神他妈的长

勉勉强强,勉为其难的看完之后

我建议楼主出门左拐,走到世界的尽头


8L

嗯嗯

就是这样

这里是秀恩爱的地方么???

这里明明是单身汪的聚集点,什么时候轮到有两个A的O撒野了???


9L   楼主

额,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有A没A,OO始终是一家嘛

再说了,连O都不帮O的话,那这个世界的多冷漠啊

而且吧,我觉得做单身汪其实就没有什么不好的嘛!毕竟不用遇到我现在这种尴尬的境地。而且你们以为有两个A的日子就很幸福吗???完全没有,如果只和其中一个待在一起,难免会想起另外一个,这样子就感觉同时对不起两个人。如果和两个人同时待在一起,想想你们都会知道这种场面多么可怕吧!!!


10L

楼主话好多,速度好快

不过觉得楼主说的很有道理

顿时觉得格外心疼楼主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11L   楼主

谢谢同情???

其实如果真正的爱一个人就会发现,就算是为了自由,你也没有办法抛弃爱情


12L

一万点暴击

我刚刚还想说看在楼主这种尴尬的境地上,就好好帮楼主思考一下这个问题来着

没想到啊,楼主其实你现在挺享受这种尴尬的吧


13L  楼主

。。。并没有

你想想现在有三个人在吃饭,两个A一个O

仔细来说,是一个得知自己怀孕不久却不知道孩砸是谁的的O

哦,还是在甜品店。。。面对自己最爱吃的东西都没有胃口了好吧


14L

确实有点尴尬哈

不过楼主你是在两个A的眼皮子底下玩手机,,,么?

他们都没有说你什么么?

这也太不负责了吧。


15L  楼主

不,我是偷偷在玩手机啦。。。

他们现在好像都在思考着什么,我就只能趁现在偷偷摸摸地用一只手在下面打字,装作我在认真吃东西的样子

所以说,现在真的很急啊


16L

不是,楼主你明明是有两个A的·人

可是手速咋就这样了呢

这像话吗???

不对不对,一只手在下面。。。。

不行不行,我要克制自己

要纯洁不要污

你真的是一只手打出来这样的速度么?


17L

楼主你要不要说详细点

比如说你们以前是怎样的


18L   楼主

详细的么?其实好像也没什么,我和Y是队友吧,就属于日久生情?然后和W就不同城市,算是相爱相杀的吧,当初看见他的时候觉得他长得奇怪,所以算是一见钟情???


19L

日   久生情和一见(奸)钟情啊

果然世上的爱情都是套路啊


20L

不行不行

楼上的你要克制你自己

我们这是一个正经的论坛,我们都是正经的人


21L  楼主

我怀疑我选择这个论坛是大错特错了

当初遇见的时候我们都还是未成年好吧,哪有那么多歪门邪道的心思啊


22L

所以这就是一个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生命中最正确的人的青春唯美爱情故事么?


23L

哈哈哈

楼上小说看多了吧


24L

不过,我倒是觉得把这些带入我们家黄烦烦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呀

可惜楼主不是黄烦烦,不然就有小剑圣了


25L   楼主

呵呵

不过都到二十几楼了

为什么还是没有人认认真真帮忙想问题

所以你们就是一个八卦天团么?


26L

哈哈,怎么会呢???

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的,

我们怎么可能就成一个天团的???咱们就是各自为营的

哈哈


27L

不知道哪里来的心虚感

所以楼主,可以冒昧问一下两个A都是什么性格么


28L  楼主

性格什么的,其实也不太好说吧

就两个人都有点面内不符吧

Y看上去梁尚儒雅的,其实就有点腹黑之类的

W平时就是很严肃一人,看上去就有点可怕,虽然看上去挺正经,其实怀心思一堆吧,就一闷骚吧。


29L

无形之中,我已经习惯了楼主的手速


30L

无形之中,我已经习惯了楼主的一大堆文字


31L

现在在论坛混个经验也挺不容易的呀,看个前因后果还得看这么多字

楼主,你以前一定没有好好学语文


32L

嗯,好像是这样,不过我倒是觉得楼主的两个A好像都很强势的样子吧

我们用喻文州来代入Y,喻队真的是温柔地不要不要的,喻苏苏平常就很护着黄少来着,想一想喻苏苏强势地保护黄少的样子,毫无违和感


33L

同理

用王杰希来代入W,其实这有点不符,毕竟杰西卡看上去还是很和善的,但是这也不重要是吧,反正我们也就是用这两个人来代入一下是吧。不过,王队不管是内里还是外表,都挺强势的哈,北京爷们嘛!!!


34L

所以,按照这种思路继续解题

显然可知,Y和W明显看对方都不是很爽

所以,总有一天他们会打起来???

所以,楼主为了自己的健全与孩子的安康。。。。。。最近需要离那两个人远点???


35L

不对啊,楼主呢???

他已经有好几楼没有出现了

这不正常啊


36L

反正我们都已经得到正解了,现在可以@楼主了吧


37L

嗯哼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楼主这id也是醉醉的了


38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额,其实不管烦不烦,只要有烦,我就想到黄烦烦


39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其实黄烦烦有时候虽然很烦啦,但是如果你不用正规的目的去听他的垃圾话就会发现他的声音真的是超级好听的

软软糯糯的,感觉耳朵都要怀孕了


40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对的对的

其实如果不去注意叶神的某些方面,就会觉得叶神真的是一个绝世好A

尤其是手指超级漂亮


41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哈哈哈,可惜绝世好A没对象



。。。。




78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我怀疑楼主玩手机被发现了,现在正在被.......教育


79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你说的很有道理

而且对方毕竟有两个人

我觉得楼主短时间是不会出现了


80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说起手好看,我忽然就想起了小哥

他的手也超级好看的


81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可惜人家有对象了


82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哈哈哈,可惜了

不过那一对超级甜的呀


83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嗯嗯嗯,其实我就迷了两对,一对是瓶邪,一对是喻王黄

他们都超级甜啊


84L

@其实烦但是又不烦

 我觉得喻王黄用一对来形容不太合适





。。。。。




191L   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差点被发现,所以我就安安静静的吃了会东西哈

不过我有刷完前面的

我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

现在气氛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所以我好像真的是暂时离远点比较好???

位置:B市某甜品屋


192L

楼主你很有觉悟嘛

不过你的定位暴露了关键信息


193L

哈哈哈

楼主,你要记住,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194L

其实知道也没什么用吧

首先我又不在B市

其次,我根本就不认识楼主好吧


195L

就是这样啦

也不能就因为一个位置去深扒吧

总要给别人一点自由空间吧


196L

嗯嗯,是的呢

想到现在娱乐圈的那些明星或者是其他圈子的知名人物都觉得他们挺不容易的

一般就没有自由空间,而且在公共场合被认出来就很可怕了




。。。。




243L

这是一个刚好也在B市甜品屋的

然后忍不住好奇就环顾了四周

发现只有一桌是三个人

不过那个O好帅啊


244L

我的好奇心啊

求照片

照片


245L

这不会侵犯肖像权吧


246L

不不不

我们只是美颜的搬运工


247L

有道理

[甜品屋.jpg]


248L

(*@ο@*) 哇~,虽然围着围巾,但还是好帅的样子

尤其是眼睛,亮亮的哎


249L

网速不行,加载不出图片

哭唧唧

不过,现在是夏天吧。。。

为什么围着围巾???


250L

我的娘啊

我没有看错吧

这条围巾,这条围巾.........

OMG,黄少的迷妹快看看


251L

omg

这明明就是我黄少不离身的围巾啊

所以说,楼主其实就是。。。。

哇塞,好激动


252L

不行不行,难以平复

心照不宣,心照不宣吧


253L

祝幸福


254L

祝幸福





。。。。。





411L   楼主

谢谢祝福,希望你们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其实现在还是超级尴尬的,不过可能都需要冷静冷静吧,毕竟这落差也挺大的

不过,还是挺感谢你们的,不然我一定会无聊死的



4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

祝幸福


413L

其实我觉得不需要那么困扰的

等孩子生下来就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414L

我好像明白楼上是什么意思了

所以看孩子是手残还是大小眼么????
哈哈哈哈


415L  楼主

其实我好像一直都看错你们了是吧

我本以为你们和我是同一条战线的,其实你们就是叶修或者周泽楷派来的奸细吧



。。。。。。



评论(8)
热度(5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菜带不动辛拉面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