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唉呀妈呀,那些个职业选手又想上天(上)

不知道又是怎么去驱魔少年的坑里又待了好久


明明已经看过很多遍了,打开的时候都是一脸懵。。。


https://mo2001.lofter.com/post/1eae1924_109804f5



[职业选手不打游戏还能干嘛?上天么]

夜雨声烦:害羞个鬼啊,于锋大大你真是心高人胆大,当初在蓝雨的时候你还是一个温和有礼的优质少年,才过了多久你就歪成这样了。。。哎,果然是岁月不饶人啊


落花狼藉:呵呵,这种时候不得不回忆一下微草当初被垃圾话支配的恐惧


王不留行:无妄之灾,飞来横锅,我们不背


冬虫夏草:那下次江湖再见,咱就把于锋打成他的ID???


飞刀剑:这个可以有


沐雨橙风:就算有帮手,黄少也不可以逃避来自后辈深情的告白啊


夜雨声烦:苏妹子,讲话是要有证据的,有些话不能瞎说


鸾辂音尘:{一枪穿云:喜欢少天前辈,在一起o(*////▽////*)q}


鸾辂音尘:不用谢


夜雨声烦:不想谢。。。而且,这有什么不对的么,本少人见人爱有错么,这只能说明小周有眼光,这也说明本少的人格魅力是真的大。不过,小周你喜欢我真的是太明智了,我也是啊。


一枪穿云:嗯٩(๑❛ᴗ❛๑)۶


流云:!!!!!!!!


枪淋弹雨:什么?!我们蓝雨辛辛苦苦养了十年的白菜就这么被遥远的轮回的。。。天蓬拱了???


枪淋弹雨:用那个字形容联盟第一脸,总觉得不管脸皮多厚,都会良心不安


迎风布阵:老夫当年阅人无数才在人群之中挑出来的白菜就这么被遥远的轮回的。。。八戒拱了


涛落沙明:其实S市与H市那点距离和S市与G市那点距离比起来真的不算什么


灵魂语者:其实G市离哪儿都挺远的。。。H市算是近的都要花很久。。。因此,作为黄少的娘家人,我们是不会同意这门亲事的


流云:对对对,黄少是要留在G市,留在蓝雨的,我们离不开黄少,离不开队长


流云:要队长你就假戏真做,收了我们家黄少吧


索克萨尔:小孩子不要瞎说话


君莫笑:距离产生美啊,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越看越腻好吧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这么说是指你对你们队的人已经感到腻了么?


君莫笑:呵呵,我们才相处一年而已嘛,怎么会呢,少天大大你道行太浅


夜雨声烦:。。。。。原来是腻了苏妹子么?唉,世风日下啊,想想苏妹子也是女神啊,还一直对你不离不弃的,你就这样对人家,你个渣男。。。


一叶之秋:渣男


王不留行:渣男


一枪穿云:渣男


大漠孤烟:渣男


。。。。。。


沐雨橙风:少天,这种手段过时了。毕竟我就一直这么形容叶修的


夜雨声烦:。。。。。。原来苏妹子早就看穿了叶修的本质,那还是早点离开那个人面兽心的家伙吧,蓝雨挺好的,正好咱这还没有妹纸,你过来待遇肯定比在兴欣好多了。。。


沐雨橙风:黄少你转移话题的手段真是拙劣,你是以怎样的心态对这么个渣男随传随到,有撩必炸的啊


包子入侵:这就是爱啊!!!


毁人不倦:这就是爱???


沐雨橙风:乖,别闹


沐雨橙风:黄少,不是我说,你刚回应周泽楷的告白就开始跟叶修不明不白,纠缠不清的,到底是怎么想的?

 

夜雨声烦:什么回应告白??苏妹子,虽然平时我们关系不错,但是廉价的友情经不起这样高度的消耗啊!!!

 

鸾辂音尘:{夜雨声烦:不想谢。。。而且,这有什么不对的么,本少人见人爱有错么,这只能说明小周有眼光,这也说明本少的人格魅力是真的大。不过,小周你喜欢我真的是太明智了,我也是啊。}

 

鸾辂音尘:不用谢

 

夜雨声烦:不想谢。。。我只是想表明我也喜欢我自己而已,请不要多想。这么多年下来,我其实觉得单身也没什么不好的。。。吧?多么自由啊。

 

流云:骗人!黄少刚刚还跟我说想要脱单来着!

 

夜雨声烦:队长,我怀疑卢瀚文小朋友是不知道哪个战队派来的奸细,关起来吧

 

枪淋弹雨:不管怎么样,很庆幸保住了我们家的白菜

 

王不留行:堂堂一个副队都被当成白菜在养,黄少天你要不要趁现在手速还没有退化考虑考虑转会到微草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怕是有病吧。我怎么可能离开我美丽繁荣的家乡跑去远得不行的B市???再说了,就算不提我们药庙宿敌的情分,你们微草可是被称为原谅队的存在啊,哪个正常的男人会想去啊

 

王不留行:……

 

独活:……

 

木恩:……

 

竹沥:……

 

飞刀剑:……

 

大戟:……

 

冬虫夏草:……

 

叶下红:……虽然好像没我什么事,还是想给黄少点个赞,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我们副队在群里冒过泡了

 

夜雨声烦:不客气?

 

王不留行:呵,那我们好歹有妹子,就你们蓝雨,怕是连原谅的对象都没有

 

夜雨声烦:咋地,我们蓝雨没有妹子和你微草队长没有女票还不是同一层面上的,哦,我们队长好像也没有女票。。。。。。不对,好像是所有队长都没有女票?我说我怎么觉得不对,现在的妹子有这么少么,这不科学啊,明明就一直有女粉丝吼着要生猴子之类的,为什么还是找不到对象???

 

王不留行:。。。。。。

 

枪淋弹雨:难为黄少还想着找对象了

 

涛落沙明:难为黄少还想着找女票了

 

索克萨尔:少天怕是找不到女票了吧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也跟着郑轩他们瞎闹

 

夜雨声烦:再说了,你们家副队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找不到女票

 

百花缭乱:一般男生会形容自己可爱么???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现在很好奇你到底弯到什么程度了

 

夜雨声烦:乐乐,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怎么说变就变

 

夜雨声烦:你昨天才说爱我,今天就忍心一笑而过,我不要,你不要走。。。。。。

 

王不留行:有病!

 

一枪穿云:(꒪Д꒪)ノ我要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最近又在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中毒颇深啊

 

百花缭乱:不过,我没有想到你居然对我用情如此之深,哎,造化弄人啊

 

夜雨声烦:乐乐,你就不能要点脸吗?我可能看上你么?就不说我们队长或者周泽楷了,你看看就连叶不羞和王杰希都比你好,你过意得去么??

 

君莫笑:。。。。。。就算是算是夸,也没有觉得开心

 

王不留行:被夸两百,实损二百五,哪门子的夸啊

 


其实想码完的,架不住太困。。。

评论(13)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菜带不动辛拉面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