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黄】哎呦喂,被迫结婚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踏月 ,首先献上真诚的歉意,我也不懂我是怎么让叶秋变成上帝的

 

其次搞不懂的地方都是私设,所以这是一个ABO的小世界

 

 

【双叶黄】被迫结婚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楼主:就如题吧,本人是一个三观很正,生活检点的男A,可是骤然之间飞来横祸,一朝梦醒,我居然多了一个婚约内的男O,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所以,被迫结婚了要怎么办好啊?

 

1L

占楼成功

唉,楼主有O就好好珍惜吧

 

2L

是呀,看看我们这手速就知道我们是一群多么悲伤的单身狗

其实我也不想单身啊,没人看得上我,我也很绝望啊

 

3L

对对对,现在的比例太不均衡了。。。。。。

可能......就算均衡了我也找不到对象?

 

4L

不,楼主的问题太不切实际了

现在法律都规定了平等化了,就算是O都不可能被轻易逼婚了

何况是A呢

 

5L

对呀,现在如果被迫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缔结婚约是可以向自由者保护协会提出申请的

 

6L  楼主

这件事情就很微妙了

我觉得自由者保护协会可能也帮不上忙啊

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一般的被迫结婚啊

 

7L

忽然之间就好好奇......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捧瓜看好戏.jpg]

 

8L

嗯哼,我也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说不定就藏着什么惊天大阴谋

我觉得这个帖子很快就要被封了

 

9L

在此之前,让我蹭蹭水,升升级吧ヾ(=・ω・=)o

 

10L

不不不,你们想多了

自古flag就不能瞎立,我记得上一次我的乐乐男神还说黄少最近一定会爆出结婚的消息咧

结果呢,这都过去一个月了,啥都没有发生

 

11L

其实我觉得这还好吧......

毕竟你家乐乐一直就是这种体质不是

 

12L  楼主

其实并没有什么阴谋

这是因为我有一个坑弟无极限的笨蛋哥哥

 

13L

(*@ο@*) 哇~

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自古兄弟出cp啊

简直可以瞬间脑补出一段充满爱恨情仇,生死离别的小说

 

14L

哈哈哈

楼上的脑洞莫名就大开了...地球人怕是阻止不了你了

 

15L

其实说起坑弟这种事情啊我感觉只有更坑没有最坑啊

最近不是有一部中日联合改编的动漫,叫什么时间支配者的么

然后那里面真的是爹妈一起坑儿子啊

我雾巨惨

 

16L

一切为了润润

 

17L

一切为了组长

 

18L

哈哈哈哈

我其实没有看得下去

哪哪儿都怪怪的,据说有人看一集人生观重组一次

 

19L

不管怎么样,我就问,有没有比歪楼者更坑的

就问,还有谁???

 

20L

哈哈哈,没有人了

其实弟弟们挺可怜的

叶神当初就是实力坑弟的呀

不过感觉这样的兄弟超级萌啊(所以叶秋大大不要打我ヾ(◍°∇°◍)ノ゙)

 

21L

你们没有发现也很正常

毕竟都在实力歪楼

所以楼主呢

 

22L

不用急啦,楼主又不是单身

手速方面肯定有点欠缺啦

我们要体谅他,让他慢慢打字嘛

 

23L  楼主

呵呵,想想你哈

我来讲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最近我那离家出走的笨蛋哥哥忽然打电话回来说他要结婚了

当初他离家出走多年不归也就算了,反正家里人也是有办法知道他的状况的,倒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其实我一点也不担心那个笨蛋哥哥)

现在他居然就说要结婚了,这种事情能忍吗?当然不能啊,想来我们可是根正苗红的新一代好少年,闪婚这种事情怎么都不能忍是吧。

 

24L

以上内容看来,这件事情跟楼主是半毛钱关系啊

所以,这可能就是一个标题帖???

 

25L

我早就应该看穿,这都是套路啊

不过,楼主你这么傲娇......真的不是在装A么

 

26L

谁说A就不能傲娇了

看看我们家服部,他就是傲娇,他就是A

咋地,不服啊

 

27L

谁说跟楼主没有关系了

看楼主的样子,说不定就心悦哥哥很久了呢

然后听到哥哥要结婚了,这个人都浑浑噩噩

就想着借酒浇愁,然后酒后乱性,说不定就随便拉上了一个O,然后生米煮成熟饭,被迫结婚

 

28L

唉呀妈呀,完全没毛病啊

好一段虐恋情深啊

 

29L

所以呢,哥哥知道了吗

哥哥回心转意了吗

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吗

 

30L  楼主

然而完全不是这样

当初我哥哥离家出走的时候顺走的东西太多,其中就包括我的身份证啊,然后他还用了好几年,我怀疑他根本就忘记了自己叫什么

然后,他那他去办结婚证的时候可能就因为没睡醒,直接拿着我的身份证就去了......

对方可能也是因为比较熟悉我的名字,居然是完全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然后,他们就领了结婚证

所以,我就这么被迫结婚了

 

31L

哦不

槽点太多,我先缕缕

所以现在的哥哥离家出走都要顺走弟弟的身份证么???
什么仇什么怨啊

 

32L

哈哈哈哈

别拿我叶神说事

我叶神当初顺走他弟弟的身份证是情况紧急,迫不得已

 

33L

呵呵呵呵

别拿我叶神说事

我叶神心思细腻,心细如尘

绝对也不会发生拿错身份证的事情啊

再说了,我叶神大龄单身处男一个,哪来的结婚对象啊

 

34L

还是心疼楼主吧

不知道你这么多年没有身份证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想必现在都是为了你的笨蛋哥哥操碎了心吧

 

35L

办证当天没睡醒,那晚上是......

怕是两人激动难耐,忍不住翻云覆雨......

然后导致俩人睡眠不足

情有可原,情有可原啊

 

36L

现在的法律规定,一旦结婚,短时间内是不可以离婚的吧

好像双方还要协议搬家,同居一年以上啊

所以,哥哥他就这么NTR了

 

37L

哥哥:我那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38L

所以,楼主,我现在想采访你一下

命定的嫂子突然成了命定的媳妇

你现在是什么感受呢???

激动么?兴奋吗?惊喜不?

 

39L  楼主

并不

搞不懂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残酷

当初我想要的莫名其妙就归笨蛋哥哥所有

现在......我不需要的又被哥哥...

 

40L

认命吧,少年

或者你和你哥哥商量一下,三人行也不是不可以啊

 

41L

不不不

我好像关注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楼主他说的是不需要啊!!!!!!

这种情况一般不是会说不想要么?

所以,楼主你其实是喜欢你搜子的???

 

42L

水土不服,老奶奶也不扶

咱家就服你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神展开

我觉得睿智如四大心脏,这种情况怕是也要疯

 

43L

所以,楼主你是认识你嫂子的么

 

44L  楼主

额(⊙o⊙)…

认识倒是认识

也就是因为哥哥的缘故见过几次吧】

这么说呢,我觉得他除了有时候烦了一点,其他方面都挺好的吧

人缘挺不错的,他们圈子里的人都挺宠他的吧

性格也不错,就可卖萌可高冷的吧,看上去虽然大大咧咧的,但心思很细腻,很会关心人

长得也不错,就是那种看上去很可爱的类型吧,看上去很舒服的样子

 

45L

哎哟,这是爱上了吧

要不就考虑考虑告白吧,就这样在一起也是极好的啊

 

46L

对啊

据统计,有79%的人会更喜欢恋人的双胞胎兄弟

因为对比之下,这种是得不到的对象,而且一般人会觉得在同等条件下恋人的双胞胎兄弟会有更大的优点

 

47L  楼主

我可能根本就不应该来这边???

我觉得我可能有病

他们两个人之间经历的事情挺多的吧,不是局外人可以理解的

他们一起走了十年,这段时光也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吧

所以我还是挺祝福他们的

 

48L

这么听上去。。。。。。

不行,我想去刷叶黄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啊,我大本命挺不容易啊

 

49L

所以这么说来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那就忍一年,反正一年之后也就可以离婚了呀

大不了就三个人一起住嘛,偶尔吃吃狗粮有助于身体健康嘛

 

50L  楼主

呵呵

 

51L

不是我说,楼主你也可以在这一年内努力努力,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52L  楼主

............

 

53L

就开个玩笑,不要当真嘛

 

 

以下是一段来自心灵忽然黑暗的人的废话,可以选择不看。。。最好选择不看

 

 

 

 

 

 

 

 

 

 

其实写这篇之前我真的是什么想法都没有,心情也是很放松的

但是预览的时候就有点开有些东西吧

我记得某篇好像带过瓶邪,然后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在这种方面被讽我要不知道该说什么

像是我不吃盗墓笔记,也没有觉得瓶邪就是官配,带瓶邪出来玩也就是为了某些需要

就像我可以在同人里面说黄少有对象了,可我也没有说他们就是官配

我想吧,就两句话带过的内容吧,关注文章的cp就可以了吧,不可能有人和我吃的所有cp都一样啊,像是逛论坛什么的也不可能只有一个cp,这是我对论坛体的理解吧

所以至今,我的论坛体可能都会有意无意的带一些其他cp,或许是我吃的,或许是大众的,我不会说哪个是官配,但我觉得这样会让我自己觉得更真实一点吧,所以一两句话带过的东西或者提一下的东西从来不是我认为的我应该被讽的方面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我可能需要静静。。。。。。

评论(8)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菜带不动辛拉面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