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黄】混进敌对的队群里是为了什么?颜。。。。。。文字啊

觉得这边又疯了一个,看完请不要介意tag


所以这是 @胭棠 的点文啊


全篇充斥着各种颜。。。。。。文字(我爱输入法)



【轮回战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小周( ̄▽ ̄)/

 

一枪穿云:嗯?(`・ω・´)

 

夜雨声烦:小周周( ̄▽ ̄)~*

 

一枪穿云:嗯!ヾ(=・ω・=)o

 

夜雨声烦:艾玛,小周你太可爱了,摸摸头

 

一枪穿云:[蹭一蹭.jpg]

 

吴霜钩月:我的手里多了火把和汽油呀,前辈好(・_・)ノ

 

云山乱:其实我们训练还挺紧张的呀,前辈好(◎´〇`◎)

 

残忍静默:所以蓝雨看上去很轻松的样子,前辈好┌( ಠ_ಠ)┘

 

无浪:为什么每次黄少都会把我们都炸出来,前辈好(^-^)/

 

一叶之秋:为了表示我们轮回很有礼貌,前辈好└( ̄^ ̄ )┐

 

笑歌自若:可惜当事人不这么觉得吧。。。。。。(≡Д≡;)

 

夜雨声烦:安安静静看你们刷完这么多前辈,我觉得有点复杂。港真,我觉得在轮回的群里走一遭,我的耐心和度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ヮ ̄)┌

 

无浪:谢谢前辈夸奖(ノ´▽`)ノ♪

 

夜雨声烦:真是枉你有一颗玲珑剔透心了(︶︿︶)=凸(︶︿︶)=凸

 

一叶之秋:副队什么时候就有一颗玲珑剔透心了???ヽ(゜Q。)ノ?

 

吴霜钩月:对啊,不是一直是七彩玲珑心么???∑(O_O;)∑(O_O;)

 

无浪:其实我早就没有心了(╥╯^╰╥)

 

云山乱:感觉背后有一段虐恋情深〒▽〒

 

残忍静默:其实说虐恋情深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对小明同学好点(。_°)☆\(- – )

 

吴霜钩月:......谢谢┐(‘~`;)┌ 

 

云山乱:所以正事呢???(@[]@!!)

 

一叶之秋:黄少天会在我们群里讲正事么o(´^`)o

 

笑歌自若:哦,你说的很有道理(⊙o⊙)…

 

笑歌自若:被孙翔一语点醒,我觉得内心甚是复杂٩(๛ ˘ ³˘)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那是你的问题[]~( ̄▽ ̄)~*

 

夜雨声烦:其实我还真有事,我现在很无聊,所以,方兄,我们JJC见吧ヾ(=・ω・=)o

 

笑歌自若:莫名想起一句话“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我只是一个牧师啊[○・`Д´・ ○]

 

一枪穿云:少天٩(๑❛ᴗ❛๑)۶

 

无浪:(⊙o⊙)…如果我没有理解错,队长说的是。。。

 

残忍静默:我好像get到了,天道好轮回,少天饶过谁??? (#゚д゚メ) 

 

一叶之秋:应该吧,这几天黄少天真的是把轮回一遍又一遍地烦去PK来着【*゚д゚*】

 

残忍静默:终于连方明华都不放过了么ヽ( ̄д ̄;)ノ

 

云山乱:终于连他四期的兄弟都不放过了么(((;꒪ꈊ꒪;)))

 

吴霜钩月:终于连牧师都不放过了么ヾ( ̄□ ̄;)ノ

 

无浪:其实有时候我也想找方哥PK的¯\_(ツ)_/¯

 

一叶之秋:对啊,就是他拉高了我们队的平均年龄(`-д-;)ゞ

 

一枪穿云:\( ̄︶ ̄)/ 

 

吴霜钩月:这不是重点吧( ̄┏Д┓ ̄°*)

 

无浪: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了。。。。。。因为也没有其他方面了(ノ‥)ノ

 

笑歌自若:社会我黄哥,人狠话也多呀(`-д-;)ゞ

 

笑歌自若:我真的没有想到黄少天你居然完全不顾同期情谊对我一个牧师下手(`-д-;)ゞ

 

笑歌自若:我真的很想拿十字架拍死你算了ヽ(#`Д´)ノ┌┛〃

 

云山乱:方哥不方,你有杀手锏啊(人´∀`*).。o♡ (๑°﹏°๑) 持续伤害的那种

 

一叶之秋:你说的真的是我们的牧师方哥???wow~ ⊙o⊙ 

 

无浪:藏拙被发现了怎么办,老实交代啊d(´ω`*)

 

残忍静默:对,老实交代吧。说不定可以从轻处理╰( ̄▽ ̄)╭

 

夜雨声烦:呵,方兄你还留有后手啊,我真是看错你了,我本来你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没想到你居然消极比赛,居然连队里的队友都瞒着,╮(╯▽╰)╭

 

笑歌自若:ヽ(゜Q。)ノ?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还有什么隐藏技能゛(‘◇’)?

 

笑歌自若:难得泊远认真研究了,说吧[○・`Д´・ ○]

 

云山乱:其实我挺不想说的,毕竟是伤敌一万自损六万的损招(*´_ゝ`)

 

残忍静默:没事,承受得起

 

一枪穿云:+1

 

吴霜钩月:+2

 

一叶之秋:+3

 

无浪:+4

 

笑歌自若:+5

 

云山乱:额......反正方明华都结婚了,黄少还是单身狗啊

 

云山乱:持续伤害到永久啊

 

夜雨声烦:配合你演出的我受到一万点暴击

 

一叶之秋:以为单身无罪的我受到一万点暴击

 

无浪:一直觉得现在单身并没有什么问题的我受到一万点暴击

 

云山乱:就算是我说的但还是好伤心的一万点暴击

 

一枪穿云:.......一万点暴击

 

无浪:队长绝对不是在说他明明那么帅,现在还是单身受到一万点暴击

 

残忍静默:呵呵

 

残忍静默:我觉得我也挺帅的可我也是单身

 

吴霜钩月:喜欢一个人不是错可我是单身啊!一万点暴击

 

笑歌自若:那我可能才是联盟第一人?

 

夜雨声烦:呵呵

 

夜雨声烦:我觉得轮回有一种魔力

 

夜雨声烦: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无浪:我没有想到黄少的日常拉人PK会在这一天走到这一步

 

夜雨声烦:我也没想到,你们轮回居然这么阴险

 

一叶之秋:天道好轮回,轮回饶过谁

 

一枪穿云:牧师。。。

 

夜雨声烦:系统提示:夜雨声烦退出此群

 

一枪穿云:。。。ε(┬┬﹏┬┬)3

 

一枪穿云:系统提示:一枪穿云邀请夜雨声烦加入此群

 

云山乱:哦

 

残忍静默:忽然明白黄少今天的正事了

 

吴霜钩月:对,难得被孙翔带节奏了

 

云山乱:终于知道今天为什么会拿方哥下手了

 

云山乱:不是因为他是方明华

 

云山乱:不是因为他是四期

 

云山乱:不是因为他是牧师

 

残忍静默:只是因为他有老婆

 

吴霜钩月:呵呵

 

无浪:我觉得明华的绝招对敌方的伤害量为0

 

笑歌自若:对,我们己方受到五万点暴击而已

 

一叶之秋:[・ヘ・?]∑(´△`)?!(@[]@!!)

 

吴霜钩月:走走走,多去准备点汽油和火把吧



评论(13)
热度(3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菜带不动辛拉面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