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黄】就算平生不做亏心事,也要守好自己的电脑

所以这是我在疯疯癫癫的道路上迈开的一大步


 @胭棠 ,其实我真的尽力了,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又远又长




[荣耀国家队选手群]

 

夜雨声烦:唉呀妈呀

 

夜雨声烦:好刺激

 

夜雨声烦:我好像打开了一道。。。了不得的大门

 

君莫笑:这是。。。画风突变的少天大大?

 

一叶之秋:我总觉得我现在随便说一句话都显得比黄少天还话唠

 

海无量:你是有道理的。。。

 

夜雨声烦:不。。。那个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我被盗号了,可是,我的密码明明是高级密啊,现在的黑客们已经这么神奇了么???

 

夜雨声烦:不,我是苏沐橙

 

唐三打:所以黄少把QQ账号和密码给了苏沐橙???

 

唐三打:什么关系呀

 

风城烟雨:上面的语气莫名尴尬

 

百花缭乱:我也想知道,黄少天什么时候和联盟女神关系这么好了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一直不让人碰笔电么?到现在我都没有这个荣幸呢!

 

夜雨声烦:队......队长,你还好吗?我怎么感觉有哪里不对,而且我也没有不让你用我电脑吧?!是你自己没有要过吧?!

 

夜雨声烦:对,我向少天借了个电脑,定位一下手机

 

君莫笑:两个夜雨声烦,两种风格,莫名想笑啊

 

王不留行:其实我也想这么说

 

夜雨声烦:额(⊙o⊙)…,那我们来讨论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夜雨声烦:少天没有给我开机密码,然后我就试了一下,居然真的是08100210

 

一叶之秋:这么好猜???

 

一叶之秋:有什么含义么???

 

一枪穿云:生日(ಥ_ಥ)

 

夜雨声烦:小周很聪明啊,乖,不哭哈。。。剑与诅咒可是我们大蓝雨的特色,我密码是我们两个的生日组合有问题么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有

 

王不留行:对,密码不是应该越难猜越好么?那不应该设一些一般人猜不到的么?

 

逢山鬼泣:我怎么觉得王队的意思是让黄少把密码设成他和黄少生日的组合呢?这不是错觉吧

 

海无量:我觉得不是。。。

 

夜雨声烦:嗯,我们继续,其实开屏一万点暴击。。。

 

夜雨声烦:开屏?哦不,苏妹子你别说,千万别说,不说你就还是我那个单纯善良美丽大方的苏妹子

 

君莫笑:哦,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石不转:或者不可言明的密码?

 

夜雨声烦:呵呵,黄少的桌面是周泽楷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 ̄)@

 

夜雨声烦:你再也不是我心中的白月光了,你要学学周围人好的一面,不要被污染了

 

夜雨声烦:哦(⊙o⊙)哦,我忘记你周围是叶修,魏老大之流了,再加个方锐......或许还要加个包子???其实苏妹子你也挺不容易的。

 

君莫笑:你魏老大看见会想哭的

 

风城烟雨:其实黄少也挺不容易的,以前我觉得他是和三个半联盟公认心脏关系挺好的,结果发现是和四个半联盟公认心脏关系都不错

 

君莫笑:我们关系不好

 

索克萨尔:我觉得我不是心脏

 

生灵灭:我和他关系是不错。。。可是,联盟里的大家关系都不错

 

石不转:我只是战术用得比较好

 

王不留行:我其实不是半个心脏,而且我们是宿敌,关系并不好

 

风城烟雨:所以是和五个心脏???

 

王不留行:。。。。。。

 

海无量:其实我影响不了沐橙。。。

 

唐三打:就我想知道为什么一向自恋地认为自己很帅的黄少天的电脑桌面会是周泽楷么?

 

一枪穿云:(๑•ั็ω•็ั๑)

 

夜雨声烦:这个很奇怪么???我是很帅啦,可是周泽楷可是公认的联盟第一脸啊,我这么爱荣耀爱联盟,当然也爱联盟第一脸啦,所以用周泽楷的图咋滴

 

夜雨声烦:要是你有这么帅,我也可以考虑用你的图像啊,有问题么?

 

唐三打:没......没有

 

夜雨声烦:告白现场啊,可惜小戴不在,好可惜

 

一枪穿云:我也.爱= ̄ω ̄=

 

君莫笑:少天大大说话要经过脑子啊

 

索克萨尔:嗯,不能太冲动啊,多说多错啊

 

夜雨声烦:额(⊙o⊙)…我又说错什么了???不要介意哈,我一向这样,不对的你们自动忽略哈

 

夜雨声烦:奇怪,比赛时你们不是忽略我忽略得得心应手么???

 

王不留行:说起垃圾话,黄少你注意我们现在是队友,所以不要再对着我们发垃圾话了

 

夜雨声烦:哈哈,你也知道习惯这种东西不是我说不它就不在了的,有时候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

 

 

百花缭乱:习惯。。。呵呵,我记得我以前真的是习惯了一阵子的,结果输入法升级了,完全又不能适应了,一直到现在,输入法的更新速度永远比我的适应速度快。习惯个鬼啊,我很绝望好不好

 

一叶之秋:心疼上面的一秒钟,然后大笑一分钟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上面的是谁。。。

 

夜雨声烦:不是我

 

唐三打:尴尬现场,所以我们现在是在进行赛前放松?并且玩一个叫真假黄少天的游戏?

 

海无量:谁想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啊

 

沐雨橙风:哈哈哈,谢谢黄少,我找到手机了

 

夜雨声烦:......不客气

 

沐雨橙风:其实我看见黄少桌面上有好多文件夹啊,还都是有密码的,我现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夜雨声烦:不,你不要动它们,它们其实什么都没有

 

海无量:上了密的文件夹?莫不是有什么视频啊之类的

 

石不转:我觉得方锐是在说什么不好的东西

 

百花缭乱:对对对,我也有这种感觉。。。。。。

 

沐雨橙风:我本来想要坚守自己的道德底线,可是听黄少的语气,我真的是快要忍不住了,我就看看,没关系吧

 

夜雨声烦:我觉得是有关系的,但是,你又没有密码,我又不会告诉你。。。你想看也没办法。。

 

海无量:这是默许吧!

 

沐雨橙风:没关系,你密码这么简单,我已经开了。。。三个了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噫~没想到黄少你居然有这种癖好

 

夜雨声烦:我再也不为了图方便记忆就设这种密码了

 

君莫笑:所以到底是什么?

 

王不留行:我也挺想知道的

 

索克萨尔:少天有和我不能说的秘密了


评论(20)
热度(5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菜带不动辛拉面啦 | Powered by LOFTER